close

噗庛客疵噗庛噗庛懂疵

我猜大家一定覺得上面是亂碼哈哈哈哈哈

不是喔是老星星的說唱XDDDD<鬧完沒#

 

哭欸我居然睽違將近一年要來推文

這次絕對是2014最新版本喔(幹

這是推幾個皮下看都不想刪掉的文唷

剛剛自己看了一下、靠好多虐文哈哈哈哈哈哈

 

喜歡虐文的孩子快進來跟老星交朋友喔喔喔喔喔

這次CP有->勳鹿勳 牛燦 牛白 燦白 (微開路 勳白 繁星 各種詭異CP#)

(根本是ALL白 牛ALL黨哈哈哈哈哈

 

現在 推文 START<幹

 

----------

首先就是我的背景音樂:知道(靠

不要這樣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現在 推文 真正 START<幹

 

------------

首先,是最近回覆率很高的

君寵

作者:云妆依依

(先說一下這篇原CP是牛桃唷)

CP:鹿勳 內容:古風 虐 

又再度暴露我的CP本性了哈哈哈哈哈

而且最近喜歡上古風了阿阿阿阿阿

這篇這的很棒阿都看我哭的那是意把鼻涕一把眼淚

 

內容是敘述世勳原本是青鸞國的皇上,但鹿晗叛亂讓世勳成了俘虜自己開創的鹿氏王朝<我在打什麼...

其是鹿晗和世勳從小就是竹馬,兩個人也有了些情愫

但發生了一些事情世勳不得不背叛鹿晗,讓鹿晗判死刑

其實世勳原本是要解救他的、不過還是晚了鹿父一步

所以鹿晗開始贈恨世勳,終於,鹿晗成人長大後判亂起兵

世勳已經有了許多後宮佳麗(?)和小孩,但只留下了一個正懷孕的妃子讓太監帶走躲起來

好有一天復興青鸞

其實鹿勳兩人都還愛著對方

『“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不是嗎?” 

“好個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鹿愛卿這話從你口中說出來,朕為何覺得有些可笑。”吳世勳桃花目輕輕一挑,眼含諷刺。

“一點都不可笑,因為往後我是君,你是臣。”說罷鹿晗便用力吻上了吳世勳的美好的唇上,輾轉蹂躪,隱有血腥味在二人口中漫溢開來。』

喔靠我又差一點要看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得不說我實在太心疼文裡的鹿晗了

剛開始鹿晗一直以小皇子(勳的兒子)來威脅世勳 但到後面對吳世勳的愛深到很想讓我吃屎阿TTTTTTT

 鹿晗凝視著他咬牙切齒地問:“你這些年悔過嗎?” 

“你指的是什麼?”吳世勳輕問,面上也無一絲表情。

“當年你那樣對朕,你的心可曾悔過,疼過?”鹿晗冰冷的眼神裡含了絲傷痛。

吳世勳著他 ​​,許久勾了嘴角堅定冷冷地道:“不曾。”』

嗚嗚嗚我又差點看哭了TAT

想劇透的說阿勳沒有不愛鹿晗啦嗚嗚嗚嗚嗚<靠

『“是。”吳世勳目光堅毅,望著遠方,心裡疼身上也疼。原本以為將自己的心門封閉,他就可以做到無論如何都不再對那個人有感情

,可是這樣已經根深蒂固的感情,即便是他自欺欺人地關閉心門也是不能抵擋的。

世上的傷的疼,莫過於愛的最深的人給的傷,哪怕只是小小的一道看不見血痕的口子,也能叫人痛入骨髓。』

我就說吧(幹

 

文寫的很細膩,把阿勳和老鹿的愛恨糾葛寫的很細 

描寫的部分也把兩人的感情現帶出來,特別特別虐

阿勳一直裝出不愛老鹿的原因:

大家自己看吧哈哈哈哈哈(幹

網址:http://tieba.baidu.com/p/2734607119?see_lz=1&pn=1

(文還沒完結喔 看牛桃的標題是HE)

index2  

第二篇

勳鹿精品文 殿前歡

作者:馴鹿真愛吧

CP:勳鹿(微牛燦) 內容:古風 虐

又是古風虐哈哈哈哈哈 皮下就是愛這調調的文嘖嘖#

這作者在勳鹿寫手裡非常!!!!!!!!!!!有名的一位

之前寫牛燦的七年之癢也很棒又很虐阿TAT 這陣子寫的變成陌生人也是虐的棒棒噠#

不過說實話沒有七癢和殿前歡這麼虐陌生人(啥#

 

回歸正題,這篇文跟剛剛介紹的君寵走非常相似的路線

就是:奪宮

一樣的背叛 一樣的奪宮 一樣的君虜

但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裡面阿勳可是非常非常恨老鹿的剛開始 不過老鹿對阿勳可是痴心覺對#

文裡一句一句的勳兒看的我很難過阿Q_Q

『他的勳兒,終歸是長大了。

記憶中那奶聲奶氣地哭著要自己和他睡覺的孩童,那為防自己免受太傅責罰而替他寫字的小奶娃,

那牽著自己的手跑遍皇宮大院的機靈鬼,已經隨韶華逝去,消失在回憶的長河裡。

只不過勳兒呐,這個帝位,

一直,都是為你留著的。

由始至終,都只屬於你一個人』

夠不夠深情你們說說、而且作者真的很會寫那些內心獨白欸不是我要說

 

文裡還是有人想推翻世勳做皇帝 不過不是我們鹿晗

是吳亦凡

裡面吳亦凡是很恨世勳但對老鹿有點情愫

文裡老吳認為阿勳害死了他的爸爸 所以非常恨世勳

所以想反叛 

牛燦的地方我就不提了畢竟是副CP戲分不重

 

阿勳到後面才知道自己還是很愛他鹿哥阿TTTT

『「我......不會走的......」

「你!」吳世勳瞪大了雙眼,不可置信地看著他。

鹿晗總算喘得上氣,他微喘著,揚起一抹淺笑:「因為勳兒他......不希望我走......」

記憶中他的勳兒,是很害怕寂寞的。

每次當他和父皇出去狩獵或是巡查不在宮時,小孩總是孤單形影。

他天性高傲,脾氣也很暴躁,宮人們都很畏懼他,也沒有誰敢與他玩耍。

只有自己這個和他從小一起長大的哥哥才知道,他的勳兒,是一個很善良,很可愛的孩子。

他雖然愛作弄人,但卻不會太過分。雖然脾氣暴躁,但卻不會隨便打人。

雖然調皮搗蛋,但只要自己出聲喝他,就會乖乖收起小爪子,黏到自己身邊。

小孩很喜歡握住他的手,緊張兮兮地皺著眉,

像個小老頭一樣嚴肅地問他。「如果勳兒很乖很乖的話,哥哥,以後是不是不會扔下勳兒了?”」』

讓我哭哭好嗎老鹿的情深和小勳勳(#)的萌蠢

每次他回來一推開門,就見到小孩蜷著身子,滿臉淚痕坐在他的床榻上。

「哥哥,我害怕。」委屈不滿的聲音,淚花花的笑臉,讓鹿晗也不禁鼻酸。
「勳兒呐,哥哥回來了。
哥哥,不走了。
我的勳兒呐,哥哥答應你,不走了。
不會再讓勳兒,寂寞了。』
 
忍不住阿QAQ
 
當然皮下介紹的當然都不是主線阿哈哈哈哈哈#
真正好看的地方一定會留給大家自己去看
不過敢用我的學期成績(幹)去保證文覺對都是棒噠噠的
 
裡面阿勳的佔有慾還真不是蓋的嘖嘖(挑下巴#
 
『「把手指伸進去看下有沒有高熱,若有,便是發炎了。

「嗯。」吳世勳應著,伸了一指進去,那小嘴像是有感應般,立刻緊緊將他吸附,
緊致的感覺讓吳世勳鼠蹊處一緊,竟有些情動。而此時床上的人也因體內被衣物入侵,而低低地吟叫一聲,煞是撩人。
「把你耳朵也捂上!」咬著牙,吳世勳恨恨道。
「有發熱嗎?」聽命捂上耳朵,張藝興一臉平靜,吳世勳的舉動對他來說十分怪異,這人,對鹿晗的獨佔欲有些不正常。
「有,很熱。
「那就是發炎了。」張藝興不管不顧地放下手,拿過藥香便掏出一個白色小瓷瓶,拔開塞子,淡淡的香味撲鼻而來。
「這是西域進的消腫消炎很有用的香膏,清涼味香。擦兩個晚上就能消腫了。」張藝興掏出一點,作勢就要替鹿晗塗上,卻感受到年輕皇帝灼熱的視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放這段不解釋#
 
結局有點開放式但絕對是HE阿阿阿阿阿阿
裡面老鹿最後昏迷不醒阿勳覺悟一天一天守著他Q_Q
 
最後呢 嘿嘿嘿自己去追尋吧<3
 
PS一下我決定今天晚上再看一次HING太好看了
 
 
tumblr_m51gvt4ASO1rxqdzro1_500  
第三篇
牛白經典中的經典文
人海中遇見你
作者:偉夢西
CP:牛白(副勳白 燦白) 內容:父子養成 甜虐
 
靠這篇真的是老子真愛欸TTTTTT
不能再喜歡的文了 這文把我在牛白裡圈死死的怎麼都無法脫飯QAQ
而且也因為這文喜歡上了父子文.....ˊ_>ˋ
 
文裡阿白和老吳並沒有血緣關係也大了14歲而已喔
但是老吳已經結婚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了一個大了6歲(大概)的妻子
非常寵我們臭阿白唷♥
但是先聲明在文裡吳亦凡並不愛他的妻子
完完全全心都是在白賢身上
 
 
裡面剛開始阿白說話有點障礙 爸爸媽媽因為發生意外過世了
所以老吳的老婆就領養了阿白 然後跟阿白相愛(幹
 
前面阿白和老吳完全的就是單純美好的父子情阿TAT
老吳對阿白也是完全的一見鍾情
任時光空間如何轉換,
他還是記得
那有,
多明媚。
就那麼,
輕易的,
從眼睛裡擠出一條星河。』
 
文裡阿白超愛吃冰淇淋哈哈哈哈哈
還因為吃了冰淇淋住院讓阿爸生氣了好一陣子
(文裡老吳和蛋蛋是好友而且蛋蛋是阿白的乾爸 有女友 將已婚 妻子將懷孕#)
「阿阿......阿爸,我我......我其實前前......幾天在乾爹家晚......晚上想想......想你,都睡睡......不著,,阿......阿阿爸,你別......別生......白賢的氣......氣氣氣了,我......知知道......錯了,我......我以後......不......不喝那麼......多星......星冰樂了,也......也不磨人要......要霜淇淋了,阿......阿爸你別不......不理我好不好,阿......爸......,你跟我......我說句......話好不好」

說完還是一直拽著吳亦凡的袖子來回搖著,吳亦凡先是不看他,過來幾秒一下把白賢摟在懷裡,

「臭小子,才知道認錯,真想揍你,都嚇死我了」

然後不停的用下巴擦著白賢的腦袋,

「阿......阿爸,你總算跟我......說......說說話了,再說......說一句好......好好不好」白賢從吳亦凡懷裡發出悶悶的聲音,

「你個小混蛋」』
省略符號有沒有很煩哈哈哈哈哈 我超喜歡的超萌
 
文裡阿白還有一個好基友-->吳世勳先森
裡面阿白管叫阿勳"絲絲"因為阿白還沒恢復正常錢有結巴"世"變成了'絲"
哈哈哈哈哈 蠢斃了
阿勳其實也暗戀阿白 但阿白畢竟是老吳的人所以打算守護阿白當一輩子的基友
所以也有小女友啦<哭
 
剛開始主線就是父子情 到後面阿白六年級老吳就忍不住了
嘖嘖<嫌棄
吳亦凡心中的焦躁絲毫沒有平復,他也知道這次確實是自己無理取鬧,但是自己心中呼之欲出某份封藏多年的情感確實讓自己太不安。』
老吳他是你兒子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但實在好喜歡怎麼辦QAQ
 
跟絲絲看完黃片(#)之後阿白發現....
每次同吳亦凡的正面接觸都讓他如坐針氈,於是總是選擇躲在暗處一邊偷偷的觀察吳亦凡,
一邊吞口水,不論是整理袖扣,調正領帶,低頭看報,還是生氣的批評下屬,在卞白賢眼裡都是一幀幀海報,定格在腦子裡。
可越是這樣,就越是按耐不住去喜歡想念,就越是氣自己不爭氣。
他知道這有多不對,那根本是他一輩子都不應該去期待的人』
 
當然啦,老吳發現自己喜歡上自己兒子之後就漸漸的疏離。
再之後的每一次對視都讓他覺得是一種煎熬,每一次不經意的肢體接觸都是一陣刺痛的灼熱。
卞白賢從未變過的澄澈眼神不知從何時變成一種讓人無法自持的誘惑,
他一舉一動總是牽動吳亦凡所有的神經,那種患得患失也變成了一種罪惡,想逃離卻只能沉溺。』
 
其實老吳這樣我看的幫他覺得難過 但他對阿白的態度讓我也為阿白感到委屈
『卞白賢就那樣跪著迎著吳亦凡巴掌,也不躲閃,嘴角的血已經幹了,眼淚哭花了臉,
可就是一聲也不吭,他想,是不是多挨一巴掌,就能多恨你一點,少愛你一點,
可是被你打了這麼久,看見你難以掩飾的悲傷的眼神,怎麼還是上前面抱你,到底怎麼才能不想你。
想到這兒,遍閉上了眼睛,把臉又往前湊湊,臉上又多了兩道了淚痕。』
 
哭北鼻你要不要這麼委屈嗚嗚嗚嗚嗚TT
至於老吳為什麼打他就請自己去看吧
 
之後當然兩個人都正視了對對方的感情,當然的有在一起
雖然沒有跟媽媽說 但兩個在一起的小時光 可是特別甜的A_A
 
兩個人一見面不是抱就是親的溺的讓人受不了阿\\\\\\\
到最後當然做愛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白一直很當攻看的我笑到不行#
然後小情緒真的很可愛XDDD
『「他都兩個禮拜沒叫我寶寶了,也不和我親親,哎,真鬧心。」』
 
『我記著呢,昨天你清清楚楚的答應我了,下次要我在上面,是在!上!面!上面的上!上面的面!
T!!!O!!!P!!!TOP!!!!不能說話不算數。不!!可!!以!!絕對不可以!!!”』
很想當攻的臭阿白♥
 
最後老吳當然有讓他上阿(我去居然#)不過那次之後阿白深深知道 他還是適合當個身下受<幹
誘惑什麼的當然有阿TTT
白賢,是阿爸的狐狸寶寶。』
點到為止A_A
 
說句實話這樓主實在有夠坑 之前說要考試停更 後來復更 之後又消失了
各種無奈ˊ_>ˋ
 
 
44c5bd1001e93901f71f87d87bec54e737d196d7  
第四篇
牛燦文
惑世妖蓮
作者:joyaaaa
CP:牛燦 鹿燦(鹿勳 小CP就不寫了) 內容:古風 虐(個人主觀虐)
 
這篇名字真的很讓我難過(幹#
 惑世妖蓮
剛看的時後一直忘記文名就亂念 啥妖惑世蓮→_→
 
這篇的作者也非常有名喔 就是寫過"帝王的寵妃"內為JOY姐姐
 
說實話我是看了標題有鹿勳才點進去看的
不過讓我有點小失望挨ˊ_>ˋ
想偷偷劇透一下
剛開始的時候JOY有說過要寫雙結局 牛燦 鹿勳&鹿燦 繁星
可是到後面又說了沒那個能力寫兩個結局詢問大家意思後決定
之後呢又說兩個都放不下所以選擇了還是雙結局
BUT 最後的雙結局是
鹿燦 繁星&牛燦 敏鹿
靠我第一反應就是我他媽追這麼久等的就是鹿勳來個鹿包是怎樣
不過並不是鹿包 是 李敏鎬&鹿晗
靠是什麼詭異的組合阿導致我沒有看完結局哈哈哈哈哈
應該說我這個人很偏執吧 不是我所想要Happy Ending就會放棄
這文我追了這麼久理所當然會想要看到結局
但就是他媽的受不了阿勳和老鹿梅有配在一起
所以 GIVE UP。
 
說到李敏鎬、之前帝王的寵妃也有出現過最後跟燦烈的鳳凰在一起
可是我還是很恨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還我鹿勳啊阿阿阿阿阿阿阿
 
在裡面我心疼的不是燦烈 不是老鹿 不是老吳更不是蛋蛋
沒錯
是阿勳
 
在文裡阿勳可以說是對鹿晗一見鍾情 但鹿晗愛的是燦烈
(當然啦燦烈至使至終愛的都是老吳多狗血的劇情阿)
阿勳就等 世勳希望自己長大好有一天能保護鹿晗
但依我看JOY根本沒有想讓鹿晗跟世勳在一起
鹿晗哪怕一點點的心思都不曾放在世勳身上
心裡都是那個他多麼深愛的朴燦烈
 
好吧,我激動了,要回歸正題。
 
在文裡有四的區域
人域 獸域 仙域 蟲域
 
好吧我剛剛又去看了一下實在很難解釋文到底在寫什麼.....ˊ_>ˋ
所以大家自己去看吧,但這篇我想以我主觀的想法來說
 
這篇文讓我哭了很多次 不是因為鹿晗、燦烈
而是老吳和世勳
 
他們兩個的痴情我不得不說
就算鹿晗在怎麼不愛阿勳 阿勳還是等著他
『吳世勳一愣,半晌後開了口:“鹿晗,你們也都知道,我最喜歡的人是鹿晗。”』
『你等等。 。 。你就不怕世勳傷心? ”樸燦烈突然抽離開身體問道。
“世勳?”鹿晗笑著吻著他的肩膀:“世勳怎樣,與我何干?我可從沒對他動過心,你知道我的心一直都是在你這兒的。。。我只是在利用他,僅此而已。。。”
吳世勳再也聽不下去了,扭頭便跑開了。
鹿晗一直不愛他,一直在利用他,他怎麼會不知道這一切?
他只是假裝不知道,因為他知道鹿晗不會那麼快和燦烈在一起,或許,他還有機會打動他的心。 。 。』
『“我累了,也死心了。”吳世勳轉過身來,臉上好似結了一層冰:“鹿晗哥過來救我,我以為我還有機會,可是後來我又意識到其實我什麼機會都沒有,我討厭這樣的起伏。討厭這樣希望再絕望的重複。。。我不再愛他了,我退出。。。”』
 
老吳呢
剛開始發生了一些事情導致老吳騙了燦烈
假裝跟黃子韜在一起(麻痺牛桃#)
燦烈心碎 所以跟著鹿晗離開了
漸漸的接受鹿晗<拜託我看鹿燦H的時候有多難受我會說嗎
但他心裡還是愛著吳亦凡
 
發生了很多事情之後吳亦凡回來了
但燦烈已經被傷了太多次 雖然愛著吳亦凡卻無法和他在一起
經過很多爭吵 鹿晗的阻撓
 
可是在文後頭 老吳快死了(有點跳太大抱歉
『“我以為我會是戰死,這樣看來,倒更像會病死。”
“吳亦凡,你想活下去嗎?”樸燦烈猛然抓住他的手臂問道​​。
“你若選了我,我自然想活下去,你若選了鹿晗,我就無所謂了,反正我已經活了千年之久,再也無所留戀了。”』

樸燦烈撥開吳亦凡的頭髮,俯身在他額上落下一吻:“如果你不願意用那種方式挽回性命,我也不會勉強你,但至少。。。你要走慢一點,在我能夠承受失去你這件事以後再真正地失去你。。。”

話音剛落,那人就突然伸手,抱住樸燦烈讓他整個人跌落在身上:“我會盡可能慢慢走的。謝謝你,陪我到最後。。。還有別哭,你哭起來不好看。。。”

“恩,我不哭。”樸燦烈收住眼淚笑道,也緊緊抱住了身下人。』

朴燦燦你就是個討人厭的東西(幹#

其實我很不喜歡燦烈在文裡的個性

優柔寡斷

愛著老吳卻放不下老鹿

來放放我看了對鹿晗很生氣的一段

『那你有想過我嗎?有想過我這一個多月來是怎麼過的嗎?我等了千年才得到你,在我得到你的那一天就發誓就算不擇手段也一定不會放手,

即使是這樣,我卻容忍你在他身邊呆了這麼久。 。 。 ”鹿晗說著,就愈加感到悲哀,猛然抬眼,卻看到樸燦烈露出的一段脖頸上刺眼的印記。。。』

你有想過吳世勳嗎 他等你多久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受不了介紹個文我怎麼可以這麼生氣XDDDD

就算讓我非常生氣還是非常好看的一篇文章喔

至於為什麼要叫惑世妖蓮呢

還是那句話 大家自己去看喔<3

網址:http://tieba.baidu.com/p/2491565002

(建議跟老星一樣有潔癖的要以平常心看這文不然會跟我一樣生氣喔#)

130729-krisye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星ヽ(●´ε`●)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