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老星真的不是一個會打標題的人(摀臉

最近上高中之後就一直沒有時間來這裡更新嗚嗚

不過無限演唱會一定會寫後記的TUT

我手裡還有XOXO開箱文沒碰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中真的是忙到炸開所以你們會原諒我的對吧啾<艮

然後我在這裡越來越不神秘了怎麼辦阿哈哈哈哈哈(揉臉

不能亂說話了<哭

回歸正題、先說說我的摯愛們吧__INFINITE

最近INFINTIE鬧的最大的就是明洙(L)傳誹聞這件事情吧

不過說時話我還挺無感的欸哈哈哈哈哈<等南優鉉傳妳就知道了##

因為

看 就 知 道 是 掰 出 來 的 阿 (偷笑

這位親貌似之前也說過是GD的女朋友,所以基本事實沒什麼可性度

文字遊戲這樣玩,誰都會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改天我化妝化的正一點然後說自己是南優鉉的女朋友、然後我就真的會變成他女朋友嗎(白眼

有點腦可以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同樣的衣服手環就說是情侶、那我買了一堆跟阿勳一樣的手環和鞋子我就是他女朋友了嗎#

勞資還買了跟全EXO一樣的T-Shirt那我就是EXO全部人的女人了嗎爽死哈哈哈哈

那位親可能想紅吧<我才不想承認她是臉讚的一員呢毀了我對臉讚的好印象嗚嗚嗚惠妍阿TAT

不過這件事也可以知道----粉絲對偶像有愛人有多反感

這件是一出來一堆人開始嚷嚷要脫飯 

直走右轉就看的到出口慢走不送唷=_=

在某專頁看到這句話"你們相愛,我憑什麼覺的殘忍"莫名點到心頭上

他們就算是偶像,但他們還是人,我們憑什麼要他們不要戀愛

除掉了粉絲這關係之後、我們跟他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連陌生人都不是。

套一段A-Lin的歌詞:

好想鼓起勇氣 陪你聊聊美滿的人生


你的快樂 我憑什麼感覺殘忍


眼眶就算苦澀 心也該放下了


好朋友我祝福你們

 

如果他們真的戀愛了、為什麼不祝福他們呢?

粉絲不是就打著"你快樂我也開心你難過我也流淚永遠有我在背後挺你"這信念來支持他們嗎?

他們談戀愛就是需要大家的支持、為什麼還要打擊他們呢TUT?

有點腦子吧偏激飯們。

也許小L不是皮下的大本命、也許南優鉉談戀愛之後最難過之一的會是我

不過也希望大家也理智來看待這些事喔A_A

 

 

再來就是可愛的孩子們__EXO

昨天桃子在微博發了那些文我也不在重述,反正就是講到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私生飯

我實在不懂私生飯是以什麼樣的心態去愛著他們

應該說,這些行為對他們來說已經不是愛了,是變態

懂嗎?

請私生飯試想我你他媽天天有人kakao你到煩,半夜正在夢和oppa們談戀愛的時後狂call你

爽嗎?!

你去尿尿的時候我你他媽一直跟著你讓你差一點尿到腳上

爽嗎?!

和朋友要出去玩正要三姑六婆討論我的OPPA比叫帥的時候一直偷聽你

爽嗎?!

不爽吧、我相信孩子們也不會爽哈哈哈

請將心比心好嗎啾咪

不然改天老星去當你的私生飯喔哈阿哈哈哈哈哈哈

讓你爽翻天<艮

桃子一定忍很久了才會打出這些東西<雖然馬上就刪了#####

不過孩子你怎麼可以用FUCK來當頭貼呢TTTTTTTTTTT

你還是個偶像阿,在生氣還是不能(哭

不過你可以向我罵髒話喔哈哈哈哈哈哈

用你那可愛的青島腔<笑趴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尊重孩子們,愛你們唷哈哈哈哈哈哈(艮

 

 

今天就到這啦、皮下要去看書了嗚嗚嗚嗚嗚嗚

以上,我是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星ヽ(●´ε`●)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