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五個月我真心對不起大家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總是在這裡自言自語沒有人理但我依舊很喜歡這裡

畢竟是我的小天地還認識了可愛的姐姐(乾

 

今年真的很不順吶、對於EXO來說根本慘痛

2013你們登上高峰 2014你們跌倒 願未來的每個日子 你們都能安好 繼續完成你們的夢想。

 

-----------

首先我們來談談老吳(吳亦凡)的事情

嗯,現在就叫他吳亦凡吧。

記得那天是禮拜四(5/15)我正興高采烈的上著音樂課 滑著手機

突然看到FB上一個姐姐飯的動態 說什麼跟去年一樣、相信他什麼的

當下我還不知道情況,一刷微博臉都僵了

我草你媽比阿吳亦凡解約是什麼

心肝顫了好幾下 後來刷一刷又看到傻冒說沒有 又有飯說傻冒在了解情況云云

當場我就傻了你媽比阿 上課時間根本不知道情況認識的飯幾乎都還在上課

後來看了KPOPN的消息 好像真的解約了呢。

早就忘記當下的心情是什麼 內心在想什麼 只知道 我草你媽比阿都快哭了要怎麼管秩序....

午休的時候看了一個視頻 哭得亂七八糟

事情過了一個月又13天 我依舊不敢再看一次 

 

 

http://t.cn/RvhyYzB(放不了視頻 大家花時間點網址吧)

 

哭得那是淅瀝嘩啦的 老吳阿

你曾說過不分離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現在我想問問你 是否只是童言無忌

 

那時候處於隨時會崩潰的狀態好幾天(昨天遇到同學和她重提這事 她說我那幾天氣壓低的可怕哈哈哈)

看照片哭 看視頻哭 聽歌哭 好像怎樣都會哭出來

對於老吳我一直一直都把他當本命去喜歡

行星中我有五個寶(都是寶啦哈哈) 勳 鹿 燦 凡 白

老吳對我來說好像一直都沒很喜歡很喜歡但真的放在心裡捧著的去飯他(好矛盾)

發生這件事之後 好像才發現他對我(我們)來說有多重要

每天晚上跟一個很好的妹子聊天 找視頻找照片互相虐對方

因為我們都是那麼的想他 那麼的想吳亦凡

 

<我一直不講CP 但我還是忍不住了>

我媽你個比阿 我的牛燦阿 我的牛白阿

牛白就算了 牛燦我扛扛的喜歡 貼吧都10級大鑽了我草

說多了難過 還是別提了吧(幹剛剛說屁)

 

朴燦烈阿 以後沒有人在你身邊幫你翻譯 記得要仔細聽翻譯姐姐的話阿

朴燦烈阿 以後沒有人在你身後抓著你 牽著你不亂跑得過馬路 以後要小心一點

朴燦烈阿 以後那個人不在了你不用幫他多拿罐水了

朴燦烈阿 以後那個人不在了你不用幫他拿麥克風了

朴燦烈阿 以後他不在你就是EXO最高的人 要扛下他們的天 他們的地了阿

 

以後我再也不飯CP了哼。

 

我以為我會崩潰很久 沒想到4、5天之後我就哭不出來了 但我還在等 等他回來

d60fbcc9jw1egg6wxvmfvj20xc18ggoi

 

這張相片出來之後我又崩潰了 哭過之後只能說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

 

還有小四(郭敬明)@吳亦凡的事情

大家都在傳他要拍小時代還是幻城

現在出來可能是老吳要唱小時帶片尾曲 時間煮雨

埃,老吳阿,你唱了不崩潰嗎?

 

515事件之後我就不怎麼上路過(貼吧) 

唯11的唯 一口一個鲵鲵 影帝

 

也不上FB

唯12的唯 癡心妄想他會回來 內心YY得亂七八糟 幻想症是病得治阿

 

我不唯11也不唯12 也不會12-1=0 這種話

飯EXO 飯吳亦凡 就這樣♥

 

還有老吳的身體 不管怎樣 照顧好自己

電影加油♥ #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

6af6fff3jw1ehopweyplwj20hs0hpdhl  

 

 

獻給我愛的EXO 獻給還在為了舞台而努力的11個寶貝 獻給有了自己夢想舞台的1個寶貝

獻給 曾經是12個人 最美好的你們

EXO相愛吧!WE ARE ONE! 

http://v.yinyuetai.com/video/2053300

 

 

---------------------

阿邊的事情我說了都會火大

 

首先呢,最大的雷要出現了

 

個人並不接受也不祝福BBH&KTY的戀情

我無法笑著說他們幸福就好了阿 邊伯賢你幸福就好

云云等這種話

雖然不到恨不得他們分手的程度

但我實在無法接受這段戀情阿哈哈哈哈哈哈

邊伯賢是我放在心尖兒上那樣喜歡的人

我笑吳世勳是童言巨根#是軟妹 只能被鹿晗壓#

但我從來沒有笑過邊伯賢一句

我喜歡他的全部 

他的努力 他的不放棄 他的下垂眼 他的美手 他的嗓音 

他無所畏懼的勇氣 他那總是賤賤的笑著 學著桃子說話

卻總是很細心的照顧弟弟 和哥哥相處很融洽

在螢幕前努力的搞笑 把粉絲看得很重

一切的一切都好喜歡好喜歡

 

回到重點

那天 我很莫名其妙的一整天都沒有刷微博(我幾乎每節下課刷)

也不上FB(前述說過原因)

因為是上課時間也沒什麼人給我消息

 

放學之後在火車上和同學又一直聊手機也都沒碰

到了內壢終於有時間玩了 我先開LINE看新聞

還記得標題大概是"摸臉約會 女星戀情曝光"之類的

 

我先看到了金泰妍後來看到EXO

當場臉都綠了 然後不相信事實的看了KPOPN的消息

 

我草你媽比阿 太妍伯賢戀愛中

 

草草草草草草阿 現在是怎樣

立馬打電話給很好的妹子

我:欸你有看到消息嗎

:邊伯賢嗎

(我真的只講了有看消息這幾個字)

我:你不覺得很扯嗎

:不會阿 他幸福就好

(他娘的好豁達)

我:很奇怪阿

.

.

.

.

反正那妹子的重點就是她很接受這件事 反之我完全無法

 

這樣下去要我如何相信理想型只是理想型

 

刷了微博看到一篇邊家飯寫的

她說

是誰說只剩我們 是誰說沒時間談戀愛的

都是你 把我們當傻子?

 

當場我立馬怒火中燒的同意了。

 

然後 我有了脫飯的心情

是阿他們都會談戀愛的 不管是邊伯賢 甚至是我那樣喜歡的CP 吳世勳和鹿晗

他們都會戀愛的 BBH戀愛我都受不了何況他們倆

照片 3  

(CR:WB)

 

心情那時候開始很不好 好像很多人都祝福他們

頓時覺得我跟這世界叛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說 KTY是我的女神 至少在這件事情之前是

然後 她跟在IG上道歉

我不懂道歉的點 大家都不懂

我知道對她來說粉絲很重要 她不想失去粉絲

但她哪裡錯了? 談戀愛錯了還是跟變伯賢在一起錯了?

都沒有對吧 那道個毛線歉?

照片 1 (4)  

(CR:WB)

 

 

(我得聲明我沒有黑KTY的意思 也沒有罵她 只是有那麼些失望的成份。)

 

隔幾天有認識的姐姐(#)傳了一個樓給我 

裡面盡是一些黑邊伯賢的東西

 

說他罵髒話、抽菸

 

FRIST,你不罵髒話? 可惜,我罵 所以有怎樣嗎? 沒有。

SECOND,抽菸 圖樓裡只有邊伯賢和地板上有打火機

這樣就抽菸? 洗洗睡吧別來丟人現眼了

照片

我的親媽心又熊熊熊熊的燃燒起來了哈哈哈哈

BBH是你黑的? 幾個等級以外的人敢出來笑死了

不得不說那樓真的救回我愛EXO的心(女人的心多脆弱哈哈哈)

 

這段感情 邊伯賢付出了多大的代價我不說

但是想想看

分手之後(我可沒咒他們)

她依舊是大韓民國那炙手可熱的天仙單身女

他呢? 永遠都是XXX的男朋友

 

事情都發生了 我只希望 把原來的BBH還給我。給我們。

 

 

隨便選一張機場照 沒笑 至少很可愛(?

20140411095442_3czVu.thumb.600_0  

 

但出事之後

照片 1 (6)  

 

瘦了一大圈阿草 前線說阿邊不敢看飯 一直低著頭

原本那爽朗的人消失了

 

所以我希望 不管誰 放過他吧?

 

 

我只希望你好BBH♥

只希望EXO都好♥

 

 

 

 

以上,我是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星ヽ(●´ε`●)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