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昂昂我又出現了呵呵、這次要來推薦行星家的文章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也是我心中的精品文啦呵呵不過有些是我從完結文庫挖出來的

然後我會甩網址可以去看看ヾ(@゜▽゜@)ノ

---------------------

首先要推的第一篇就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神文

MONSTER

作者:惊蛰小姐

個人深深覺得一定要有出版社去印刷這文、然後PS一下我居然沒有定到實體書ㅈㅁㅈ

內容是奇幻文,CP只有勳鹿&燦白

蟄哥說過是因為看了MAMA才寫出這文的、裡面的描述個人覺得頗細膩的。

友情、親情、愛情都有深深的描述,關於愛情這文都是虐戀掛的...

最後燦白犧牲自己換取隊友的存活還蠻賺人熱淚、

讓人感受到他們是多愛這個隊伍、這個PLANTE、這個EXO

裡面Kris在要去救世勳的時候和鹿晗說:

"我們是一家人,我們十二個是兄弟。我們只有彼此,我們還是Monster。

我們的幸福快樂太小,所以我們的心也很小。

我們裝不下太多人的喜怒哀樂,但是一顆心,十二個人夠住就行了。

恰巧心小,所以我們好滿足。"

這句話就能看的出來他們有多在乎其他11位兄弟。

所以,命對他們來說不值錢。

這就是燦烈在文裡所說的、同伴。

同伴,是什麼樣的概念呢?

這就要自己去看文才會知道了ㅋㅋㅋㅋㅋㅋㅋ....

還說到了人性最深處的本質,世勳在進入莫林的時候和鹿晗說:

"但是如果你看不到我們的未來,我能不能自私的期待一下,小小的自私的期待一下,你會活下去?!"

一心只願心愛的人能活下去。

燦白那我真的哭的希哩嘩啦的、虐心。

伯賢在文裡在燦尼第一次離開的時候說了:

"求你們,讓我去找他好不好。樸燦烈,我去早點找你好不好。我試過活著了,可是沒有你的世界好冷啊。"

幹這句尤其戳淚點ㅠㅠㅠㅠ

內容真的比我能說的還好看兆倍 

甩網址--->http://tieba.baidu.com/p/1576210170

然後P個S蟄哥還沒完結,桃和蛋哥昨了還在卡ㅍㅍ

aa385ec9jw1dwf486nbt6j    

第二篇

鹿勳經典神文、甘為你受

作者:xzaileen(果凍)

這篇堪稱鹿勳神文哪!!!!!!!!!!!!! 不不不、這就是鹿勳神文了呵呵

是說我這篇其實脫了很久才去看、因為文章名字XDDDD

甘為你受。

其實看到後面就知道為毛這文名頗很對主題的

世勳為了鹿晗當受(不是#######

主:鹿勳(大心)、蛋白、牛燦

而且果凍說了,牛燦決對不是打醬油的!!!!!

前面牛燦整個順利到炸開,面後還蠻虐QAQ

還有個開勉ㅋㅋ

裡面世勳真的很愛很愛鹿晗,而鹿晗

在文裡設定其實是不會喜歡上任何人的,但終究對世勳動心了

不過鹿鍋還是要推開他、因為鍋有病Q___________Q

就是被人下藥然後在愛(?)的時候會殺死人OAO

然後還有潔癖喜歡處男.......哥我想吐槽你

個人虐心部分--->

“我剛剛收到了一枚情侶戒指”“啊,很好啊” “可是卻沒有了和我一起戴的那個人”

尼馬虐心虐肺虐我全身....

我個人要和喜歡這文的親們說聲抱歉,這文我還沒有載到手機所以很多經典對話無法......

米安餒ㅠㅠ

裡面勉哥整個超專情,把最乾淨的自己留給開卻嗚嗚嗚嗚(啥####

不過也是為了開、救他呢

蛋白的話還蠻可愛的XDDDDDDD

兩個人就這樣那樣的崎嶇愛情,不過原本白是臥底

然後最好笑的是--->張藝興很窮,窮的只有錢

(笑倒#####

都是很虐心虐戀的CP但終有好結果

鹿和勳最後正文是找到了勳但是失憶了,不過想起來後就變勳哥喝喝

牛和燦雖然正文是分開的但最終還是要去荷蘭結婚了還有小孩坨坨和草草QUQ

蛋和白兩個是最快在一起的吧,然後白一直想出櫃(乾###

我好喜歡這文哪!!!!!!!!!!!!!!!!!!!!!!!(尖叫

所以我訂了實體書呵呵呵呵、我會寫開封文的

甩網址--->http://tieba.baidu.com/p/1686766147?see_lz=1&pn=1

P個S這文正文結局了番外剩一篇A______<

然後我趁這機會再看了次鹿勳H部分XDDDDDDDDDDDDDD

個人喜歡勳被壓的趕角(?

GF  

 第三篇

自己個人覺得內心的虐文、隔著恨意擁抱你

作者:L_李晟佑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我不會選擇恨你,因為最後我才知道,比起恨你,我更愛你"

次奧這篇文踏馬我看了三小時哭了三小時Q___________Q

裡面超虐的阿....虐心虐肺虐脾臟(####

CP是鹿勳、燦白、繁星(個人是鹿勳親媽....

內容就符合題意,隔著恨意,卻擁抱你

裡面鹿鍋很恨阿勳因為鹿鍋的父母是被阿勳的父母給害死了

(但其實不是呢ㅋㅋㅋㅋㅋㅋㅋ

其實世勳是可以逃離鹿晗的

鹿晗虐待世勳嗚嗚嗚

用皮鞭抽他QAQ

用勳的身體洩慾\\\\\\\\

"後來,突然有一天世勳一臉無措地問我,如果一個男孩子愛上了他的哥哥,要怎麼辦"

所以就是他愛上他鹿鍋了ha ha ha

文裡鹿和白是兄弟這樣、

"鹿晗何嘗不明白,發生的這一切,最無辜的其實是吳世勳。
也曾想過,既然愛與恨不能權衡,放吳世勳離開似乎成了最好的選擇。
可是捨不得啊!
那是一直愛著的人,怎麼捨得再看不見他的笑容,再聽不見他的聲音,再不能看他撒嬌耍寶的模樣?
也許我的自私傷害了你,但那也是因為我愛你啊!"

"對不起,現在還不能放你離開。等我真的能說服自己不再愛你的那一天,我會親手,送你離開我的世界!"

超虐心的TTTATT

尼馬我哭了一整天XDDDDD

哭到隔天眼睛還是腫的=_=

繁星&燦白就是屬於比較副(?)的cp

裡面燦白還養個個孩子叫念念、因為和世勳長的像

世勳在文後段就因為一場意外(?)而失蹤。

最後有長到世勳但他失憶且不能說話了OAO

正文算是BE吧....鹿鍋出車禍昏迷...........

番外就是HE了YA YA YA(撒花

甩網址--->http://tieba.baidu.com/p/1829933409?see_lz=1&pn=1

P個S這文結局了昂昂昂

11403739268dfcbf6cl  

第四篇

馬的(?)哭了個我希哩哩嘩啦啦的、於無聲處

這也是王道的精品貼哪A___________A

作者:带刺回礼S

CP是燦白、就燦白

其實貌似有點先牛勉再繁星(?

反正老子眼裡看到的只有燦白

這篇文看的我心揪的要死,回苗栗的路上就狂看

裡面燦白是愛的很深很深吧、但還是沒有在一起阿.....最終。

嗯...我們伯賢死了....

這是一篇很悲的文,我根本不能開玩笑的去介紹它(靠前面的就可以囉####

燦白原本前文是相愛的,但(個人覺得)白和燦會分手是因為白的賭氣

燦還是想要追回他、

說實話哭點在哪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我一直一直好想哭

但終就還是憋住,在裡面他們愛的好死心踏地

“放手。” “我不放。” “樸燦烈,放手!” “卞白賢,我不放!” 

很感動吧我燦烈好愛好愛伯賢

伯賢希望燦烈結婚有個幸福的家庭,燦烈結婚

最終還是以離婚收場,燦烈太愛太愛伯賢了

“結婚吧,燦烈。我不要你帶著花每年到我的墳前來看我,我不要你在每個紀念日都看著我的照片傷心流淚,我不要你為了我終生孤零零的一個人,我也不要你老了以後躺在冰冷的醫院的床上,周圍都是陌生的醫生護士。” 白賢用手籠著燦烈的臉看著他的眼睛篤定的說“我要你家庭美滿幸福,我要你老了以後兒孫繞膝,你可以坐在壁爐前在膝上搭一塊毯子給他們講故事,你可以教他們打籃球唱歌,給他們吹噓你當年的輝煌歷史,你看,這多好啊。”

馬的看一遍老子哭一遍....

我剛剛去找文看了一下馬上鼻酸=_=

還有燦去看伯賢的時候,伯賢為了燦唱生日快樂歌

哭的也是不能自拔.....

"自此,樸燦烈與卞白賢,相愛十四年,相守七年,生離七年,死別無期。"

這篇文不是我哭的最慘的一篇卻是最傷我心的一篇....

而且最大哭點居然是--->金敏碩、鹿晗、吳凡、金俊綿、張藝興、卞白賢、金鐘大、樸燦烈、度慶洙、黃子韜、金鐘仁、吳世勳。看著看著就笑了起來,那時候可真好啊,成員這麼多雖然吵吵鬧鬧的,但是總是好開心。

哈、WE ARE ONE!

我是半夜看的表妹在睡覺害我不敢哭出聲:p

恩這篇是真的除了MONSTER外我最推薦的一篇了。

"就連留一副乾淨懷抱溫暖你都成了幻念。想來不過是,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甩網址--->http://tieba.baidu.com/p/1617290254?see_lz=1&pn=1

P個S這文完結囉但意外的剛剛發現老子還沒看完番外XDDD

建議看這文實旁邊放包衛生紙我手擦擦的很累(?

a15beecbgw1dug99foc5wj  

第五篇

很喜歡的、毒愛-第一部

作者:路過開爺

CP的話是開白、副勳興鹿

剛剛找了一下,毒愛是第一部;第二部是瘋愛、三是摯愛

我只把毒愛看完了米安餒TTATT 現在開始會去追瘋愛放心####

毒愛並沒有讓我哪裡是經典句子或是印想深刻的地方

但就是有種魔力讓你一直很想看下去、HA HA 毒愛(?

裡面伯賢和鍾仁相愛的地方我始終看不懂

為什麼伯賢就這樣愛上鍾仁了?

可能我還沒全部看透、但開白愛的銘心刻骨是讓我最感動的地方吧

前文開因為太愛伯賢而強了他、照理說伯賢應該會懼怕他

不過最終還是在一起了,因為他很愛鍾仁

對啦,這就是我搞不清楚為什麼的地方了ㅋㅋㅋㅋㅋㅋ.....

開在裡面是個很霸道的攻,正好適合很溫柔的伯賢

" “我要你。” 我要你。 好多年以後,卞白賢都沒能忘記,那個瘋狂霸道又任性的男人,那個鎖住他一生的男人,對他說的第一句話。 我們有最該死的初識,卻不能阻擋我們最瘋狂的相愛。 因為,我們就是彼此的肋骨, 亞當的肋骨。"

很霸道吧,但我自己猜想這就是讓伯賢為開深深著迷的地方吧、霸到卻又溫柔。

還有另個大三角----勳興鹿

在文裡應該是興鹿了我猜.......

裡面鹿根本不喜歡世勳,只是世勳一昧的喜歡鹿晗罷了

而且勳還強了鹿讓我看的有些傻眼=_=

讓我這腦殘粉說句護航的話、世勳很愛鹿晗阿。

文裡興鹿其實是兄弟尼馬好灑狗血

鹿在裡面是個變態控制慾的哥哥、也不算強了興(鹿是受、天......

鹿把和興強行愛(?)的畫面拍了下來以此強迫藝興趣做興不想做的事

(你們知道什麼事的「_「

個人覺得需要去看一下心理醫生了鹿晗.....

然後世勳對鹿晗來說只是藝興的代替品吧哈哈(奔走(不###

尼某我剛剛看了興鹿的H我有了CP潔癖了昨辦只有鹿勳能對我胃<靠

"鹿晗眼睛危險的瞇了起來,幾乎是咬著嘴唇吐出幾個字,“所以呢?” “所以,”吳世勳用手撐著地面,艱難的露出笑容,“讓我做他的替身,我會陪著你,直到有一天你能夠忘了他。” 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你,當時吳世勳終於明白了何謂...放不下。卻可惜,他與鹿晗還有張藝興之間糾糾纏纏,最後也注定逃不過情深緣淺"

乾吳世勳來我家啦你絕對不是替身啦QAQ(南優鉉呢####

第一部完伯賢給開的紙條那我心狠狠的糾了一下

"放我走,或者,殺了我。最後,祝我們找回幸福。"

我說作者真的很厲害卡在這讓人想看下去AUA

甩網址--->http://tieba.baidu.com/p/1911153241?see_lz=1&pn=1

P個S第一部完結了現在有第二部:瘋愛

也甩個網址--->http://tieba.baidu.com/p/2055916775

然後我剛剛發現還有一篇叫我不後悔OAO

我會補追的嗚

KB  

第六篇

鹿勳好文、返璞

作者:孩子一样L

這文讓我有種恩、世勳是小孩子只有鹿可以治的了他的感覺

裡面兩個人分開知後還是在一起了

作者的風格是淡淡的、輕輕的,但是會把內容烙在你心底

"鹿晗把叉子湊到他嘴邊,要餵的姿勢。看到對 ​​方窘迫模樣又不忍心再繼續逗弄下去,重新笑了起來,曉之以理開口道:“我只是想告訴你,這才叫做戲。”"

裡面鹿晗整個超霸氣的阿說wwww

世勳很依賴鹿晗、鹿晗也很喜歡讓世勳撒嬌著

不過我想吐槽一下裡面勳根本就是個嬌寵的屁孩嘛A____________A

(我開玩笑的###

來個鹿勳不可逆:"嘴角還是有笑,而後竟然一本正經地調侃起人家:“安娜XI,你腦子裡的畫面,呃,我是說。。。。。。” 又忍不住抿嘴笑,左手和右手翻轉著想解釋得更清楚些:“你想像的關於我和世勳的那什麼位置,可能反了。”"

是不是是不是、我鹿哥是攻這是不管年少男女都懂的

這文我真心不知道怎麼介紹(撞牆

真的是要自己去看才懂我說啥的文呵呵YAY

結局的話個人覺得有點怪、呃.....有種這樣就沒有了

的感覺XDDDD

放一段我最喜歡的當結尾:

"黑暗中顫抖起的睫毛,又想起鹿晗離開的那一年。得知的剎那,對於他來說這個人潮洶湧的世界瞬間成為了無人的空曠。往事還有他,如湖底黏稠的水草將快要溺死的吳世勳緊緊纏住。那些被小心翼翼藏起來的心事,因為想念與委屈而再也無法忍耐不爭氣流過的淚水。這些他永遠都無法知道的事,對方所帶給自己的寂寞與惶恐時間越久就越疲於抗拒。閉上眼睛就能聽見心底最誠實的聲音。我累了我的自尊也不過如此我依舊想要和你在一起我就是想要你牽著我的手回家身體因為太過複雜的情緒劇烈地抖動了一下,鹿晗竟然又從背後撈正了他,往自己的胸口帶了帶,像安撫受傷的小獸般拍著背,很輕地叫了一遍他的名字,空氣中潮濕而鮮明起來的味道,有什麼快要塵埃落定了一般。“世勳。。。。。。” 轉身就能擁抱那就不要再去理睬時光世界是否都會黑白無彩我們一起去上帝那報導"

甩網址--->http://www.onlylz.com/postcache/b-re3wbx/page-1.html

P個S這文完結了好文絕對推<3

然後網址我真的只找到這個是最好的了我盡力了.........

作者把原帖刪了我也無奈、盡量無視旁邊視窗關掉就好那裡面有毒老子的電腦說的「__「

重點是千萬別聽音樂看這文、那小視窗有音樂關了還是有=_=

PPS老子太喜歡返璞的影片所以就放上來了QAQ  

 LS     

<embed src="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Y3OTE1MDc2/v.swf" allowFullScreen="true" quality="high" width="480" height="400" align="middl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embed>

老子整理這麼辛苦還潛水哭給妳看喔Q_______________Q(###

之後會一直跟心的嘿嘿、不過我要在這先聲明

本人有非常嚴重的CP潔癖,看我介紹的文就知道了

基本上都是這些CP(給跪#

來說說個人CP愛號-->鹿勳(勳鹿也是可以的#)、開白、燦白、繁星

雷-->牛桃、開鹿、微微的燦勳(個人喜好勿噴

所以很多神文我都沒有看,BABY DON'T CRY、迷途、敵意

原因你們懂的OAO

還有我是國三黨沒有太多時間看文所以看的也不多諒解好嗎TTA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星ヽ(●´ε`●)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